因循

afd同名,搜因循(https://afdian.net/@1021706240lxy)

疼宠(2)

榻上的人等着瞧人哭,榻边趴着的却是不敢哭。

虽然少爷没有让人噤声的习惯,但他向来不喜喧哗吵嚷。况,尚不知少爷是否真地动怒了,往常训斥几句也就完了,若是真想整治,都是拖到院里狠打,像这样罚还是第一次。虽然屁股蛋子不用吹凛冽的北风,但这样动不得,喊不得,总得小心翼翼的怕坏了规矩更是煎熬。只能反复攥拳抻指分散身后的疼。

身后的两团肉由白转粉,再被渐渐晕染成水红,特别是臀尖儿那块,红得透亮,如同果冻。眼眶中渐渐蓄满了泪,随着身后的竹板一荡一荡,渐渐漫了出来,不敢沾湿眼前锦被,只得颔得更深,让泪沿着下巴流进衣襟。

终是熬不住,只得挂着满脸泪痕抬眼觑着榻上的人,才发现榻上的人带着逗猫遛狗的痞笑,好整以暇地看着他,趴着的人受惊似的,忙低下头。“嗯唔……”身后竹板又咬上来,逼得他氤氲着眼眶抬头讨饶。

“少爷,嗯~ ,奴……奴错了……哼……疼,奴不敢了……”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