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循

afd同名,搜因循(https://afdian.net/@1021706240lxy)

疼宠(6)

老狐狸攻×小狐狸受

这章直接afd,搜因循,文免费

(……)

身后施刑的人极耐得住性子,不急不缓却是一下也没放过,不到三下,那疼就像津透了皮肉直往肠里钻,像牵着五脏六腑一起绞着疼,疼得他张着嘴却叫不出声来,只是间缓时间太长,在下次疼痛来临之前,总错以为这疼是可以抵过去的。

勉强忍了不到十下,才发觉脸痒,泪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铺了满脸。

回过神来急急用手捧接着泪,怕污了案上的物件儿。

游溯看他着乖顺讨巧捧着手的样儿、脸上的泪和细细抖着的腿,久违地,心里有些发麻。

算了,小崽子,慢慢教。

游溯凑了个整,拍了拍他打颤的腿,让他下来先歇歇。

(……)

那处肿了,便是碰一碰也疼,又不敢挣动,只能嘶嘶哈哈的小声抽气,分分心去想别的……少爷,好近,喉结,在滑动,抬抬肩膀好像就能蹭到……唔唔,好辣,好辣,好疼,好像又哭了,看不清了……

等他捱过最难熬的一阵,少爷轻踹了踹他,让他继续侍墨。

(……)

自以为隐蔽,却被上位者尽收眼底。

成,现在也还敢耍小心思。心里憋笑,冷声训:

“这个月,每日日入去我屋里请罚,听着了?”



日入:十二时之一,又名日落、日沉、傍晚:意为太阳落山的时候(下午5时正至下午7时正)。地支命名是酉时。



评论(4)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