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循

afd同名,搜因循(https://afdian.net/@1021706240lxy)

疼宠(3)

榻上的人微勾唇角“打多少了?”

“回……回少爷话,六十四……嗯哼……五,六十五了。”

还知道改数,这小机灵抖的。

压下暗笑,眼神示意掌刑的刑吏,确认这小东西没信口胡诌,才恶劣地挑起嘴角“这就受不住了?罚委屈你了?坏了规矩不该罚?”

觉得少爷不似动怒,才敢小心翼翼开口讨饶“回少爷话,奴才该罚……吭嗯……奴才知道错了。疼……”说着,眼眶的温热蜿蜒而下,只得再次颔首。

抬起榻边人的下颚“我刚刚说的什么?还敢低头?”

那小东西瞬间惊惶地抬头看着高处的人,仿佛是确认着什么,良久有些无措又有些委屈的小声呜咽地趴回榻上,终于不再是转着眼珠的讨巧模样。

算了,不能吓着崽子,本也不是什么大错。“行了,不打了。”挥手让刑吏退下。拽着人手腕,让人横趴在腿上,腿上的人瞬间僵直,甚至有些微微发抖。暗叹口气,反省自己也没怎么他,怎么就把人吓成这样了。抬手附上发烫的臀面,轻揉了揉。软得发烫的臀肉手感竟意外的好,没忍住多揉搓了几下。不出所料地换回了几声小声哼唧。等腿上趴着的人逐渐放松,估摸着哄得差不多了。便拍拍软热的屁股蛋儿“起来吧?再不起来爷腿要麻了,赶紧滚回去歇着吧。”

那人似是羞得紧了,垂着个脑袋慢慢从腿上挪下来,支着对儿红耳朵,不敢系腰带整衣襟便提着裤子跪下糯糯叩谢“奴谢少爷教训,奴退下了。”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