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循

afd同名,搜因循(https://afdian.net/@1021706240lxy)

假如打屁股作为一项合法惩罚(2)

少爷和贴身“女仆”

小镇上的人都知道,住在纳塞河畔的富翁一家,有个儿子,常被人们称为少爷。少爷身边有一个从小跟到大的女仆,叫贝拉,是上任管家的女儿,富翁一家待其亲厚非常。有人说她命好,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近水楼台,可不擎等着享福;也有人看得眼红,咒她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迟早要遭厌弃。

然而贝拉对这些传言毫不知情,“她”正在打扫少爷的房间。

……

他是管家在垃圾桶旁捡来的。

掀开破旧的被褥,管家大约就知道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了。

到底是一条命,管家不忍放任他冻僵在垃圾桶旁,想起主家上次说想要一个细心的小女仆照料少爷的生活起居,从此,少爷身边便多了一个名叫贝拉的“女仆”。

自贝拉有记忆起,就明白少爷的命令是不可违逆的,毕竟,管家爸爸的藤杖可不是吃素的,小时候没少因为不懂事忤逆少爷被管家爸爸当着众人的面摁在地上打,后来贝拉学会了向少爷求饶,便很久没有再见到管家爸爸的藤杖了。……

好了只能到这儿了,其它懂得都懂,不懂去主页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